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桂林市第十二届樱花前线日语演讲比赛校级选拔赛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8日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樱花盛开的季节,在花瓣以每秒五厘米下落的时候,第十二届樱花前线日语演讲校级选拔赛于2017425日在地学院报告厅隆重举办。比赛使用日语进行演讲,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进行比赛。专业组比赛根据年级划分为一年级组、二年级组、高年级组(三年级及四年级)。专业一年级组与非专业组比赛题目自定。专业二年级组与高年级组比赛题目为以下二主题二选一:1日中相互理解を目指してー私がやってきたこと、やってみたいこと增进中日相互理解——我之所想 我之所为);   2私が起業するならこんな企業我要创办的企业)。每组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经过激烈的角逐方颖颖同学等4名同学分别获得各组比赛的一等奖。

    伴随着颁奖仪式的掌声,比赛圆满结束。源自对日语、日本文化、日本动漫的热爱,无论是专业的日语学生还是因为热爱自学的非专业学生,大家饱含热情的演讲深深感动到观众以及评委。

获奖的选手

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召开班主任例会
下一条:理想与信念——外国语学院五四班级歌咏比赛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