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一学一座”专题学习班团例会

来源: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5日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10日中午12点10分,外国语学院“一学一座”专题学习班团例会在四栋教学楼04325教室召开。我院团委书记钟立军出席了本次例会,各班班长团支书、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代表们参加例会,共同参与学习。

会议上,钟立军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钟老师告诉大家要勇于担当历史责任,健康成长,不断进步。他希望大家多了解国情区情,订好青年发展方向,向各班同学们传达好会议内容。并鼓励各班班长和团支书组织各班同学一起观看电影《焦裕禄》。同学们认真倾听,并做好记录。

本次例会,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内容,并传达了励志勤学、刻苦磨练的会议精神。有利于引导同学们更好地确立青年发展方向,实现理想和目标。并且对今后的优良学风建设,人才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学院团委书记钟立军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2017年外国语学院“锐趣杯”英日语戏剧文化节——前期宣传及视频评比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班主任例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