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戏彩青春,戏舞光年——外国语学院“锐趣杯”英日语戏剧节圆满落幕

来源:团委学生会新闻部-李佳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2日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19日晚上,外国语学院“锐趣杯”英日语戏剧节在雁山校区体育馆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出席本次戏剧节的嘉宾和评委有中山锐趣工艺礼品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柏国锐、陈侯春,学院党委副书记江铃,学院副院长胡金,学院团委书记钟立军以及学院学工办、英日教研室的老师们,各学院代表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锐趣杯”英日语戏剧节开之前,学院党委副书记江玲、副院长胡金为中山锐趣工艺礼品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董事)柏国锐、陈侯春先生颁发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企业导师聘书。

经过精彩的开场表演后,学院副院长胡金上台致开幕并宣布比赛开始。比赛过程中,各个参赛班级充分准备,参赛同学发挥出自己的表演天赋和英语口语能力,不管是台上表演的同学,还是幕后配音、制作视频、撰写剧本的同学,都十分重视本次活动,充分利用本次活动锻炼自身表演、编剧、口语、拍摄及剪辑视频能力。比赛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江玲为本次比赛做点评,肯定了本次比赛的积极意义和参赛成员的辛勤努力和出色表现,并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英日语,提高对学习的兴趣。

此次英日语戏剧节在中山锐趣工艺礼品有限公司鼎力赞助下圆满成功,将专业与戏剧相结合,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的学习兴趣,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推动了校园文化的丰富发展。

 

“锐趣杯”英日语戏剧节现场

出席“锐趣杯”英日语戏剧节的嘉宾和评委

柏国锐、陈侯春先生颁发桂林理工大学大学生企业导师聘书

学院副院长胡金致开幕辞

活动剪影(一)

活动剪影(二)

活动剪影(三)

活动剪影(四)

活动剪影(五)

易班抽奖环节

 

 

获奖名单:

一等奖:英语14-2班

二等奖:英语15-2班  英语15-3班

三等奖:日语16-1  日语15-1班  日语14-2班

优秀奖:英语14-1班  日语16-2班

最佳男主角:李浩宇

最佳女主角:钱丽惠

最佳编剧:英语15-3班

最佳配音:英语15-3班

最佳创新奖:英语15-2班

最佳音乐剪辑:英语14-2班

最佳服装道具:日语16-1班

 

上一条:我院在“桂工杯”乒乓球、排球比赛再创佳绩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阳光运动——跳绳、仰卧起坐比赛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