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在“桂工杯”乒乓球、排球比赛再创佳绩

来源:团委学生会新闻部-王子雨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5日    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体质,展现学生的青春活力。2017年6月3、4日桂林理工大学“桂工杯”乒乓球、排球比赛在雁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我院乒乓球代表队、女子排球队、男子排球队参与比赛。

3日,在观众的热情欢呼中,乒乓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一方球台,汇聚精彩。两队选手各施技巧,各展才能,努力发挥最佳状态迎战比赛。团体赛中,我院队员积极对战,共同拼搏。个人赛中,双方你争我赶,互不相让,进行激烈对决。最终,我院获得第八名的成绩。

4日,女子排球赛和男子排球赛相继开赛。选手们团结一心,奋勇拼搏,认真对待比赛,积极商量对策。啦啦队呐喊助威,为选手们加油鼓气。男子排球赛中,他们用汗水与力量,向观众们展现了激烈的对决。女子排球赛中,我院队员们配合默契,精神抖擞,精彩的赛事让观众们大饱眼福。我院女子排球队一路披荆斩棘,挺进决赛,并取得了第三名的佳绩。

本次比赛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原则,展现了团体协作的精神,增进了队员间以及各学院间的友谊。不仅培养了同学们拼搏向上的品质、更有利于学生体质健康发展。桂林理工大学“桂工杯”乒乓球、排球比赛圆满落幕,让我们蓄力明年,再创精彩。

男排比赛瞬间

女排比赛瞬间

 乒乓球团队比赛瞬间

乒乓球个人比赛瞬间

 

上一条:名城大学学习交流心得(日语14-1班周小桨)
下一条:戏彩青春,戏舞光年——外国语学院“锐趣杯”英日语戏剧节圆满落幕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