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我型我宿·妙笔生徽”宿舍形象设计大赛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19日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建设良好的舍风,我院党员宿舍管理委员会于5月31日--6月17日成功举办了第三届“我型我宿·妙笔生徽”宿舍形象设计大赛,本次大赛的主题是“不忘初心跟党走”。

在活动前,学院宿管委向同学们进行了广泛的动员,讲解了本次比赛的目的及意义,制定并公布了详细的评分标准。在活动中,同学们的参与热情高涨,对活动非常重视,宿舍成员相互协作、分工明确、共同探讨,充分发挥了大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每一幅作品都凝聚着宿舍成员的智慧,例如“红星小屋”、“共产主义接班人”、“芝士斋”等宿舍名称,“镰刀状”“五星红旗”“幸运四叶草”等富有特色的宿舍徽标,以“不忘初心跟党走,艰苦朴素不忘本”为宿舍格言,以此激励自己做新时代的好青年。这些都反映了良好的宿舍文化以及良好的学风、舍风,体现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

最终由参赛宿舍组成的大赛评审团进行评比以及在易班网站上的投票,得出了最后结果,并在6月17日的班团例会上,由钟立军和赵思聪老师为获奖的宿舍进行了颁奖。

现将评比结果公布如下:

一等奖:4B407 4B412

二等奖:4B212 4B110 4B215

三等奖:4B201 4B408 4B218 4B406

优胜奖:4B208 4B401 4B402

人气奖:4B402 4B110


现场评比图

上一条:英国利兹三一大学学习交流心得(英语14-2班文婧)
下一条:名城大学学习交流心得(日语14-1班周小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