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社会实践】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面试

来源: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3日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22日晚上7点,外国语学院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面试在四栋教学楼04208教室举办。本次面试邀请了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助理韩霜、李新源、生活部部长李浩宇、社会实践部部长覃燕琼担任评委。报名申请成为本次三下乡团队队员的我院所有14、15、16级的近30名同学参与面试。

面试过程中,各位应试者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接着,评委们向应试的同学进行现场提问,评委们根据各位同学的个人能力、实践经验、是否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人际交往以及沟通能力等方面入手,考察了各位同学的综合素质。面对评委们的提问,各位竞选者结合自身经历与实际情况从容应答,全面展示了各自的优势。面试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在评委们的考核过后,本次面试选拔出了共25位同学参与三下乡活动。

本次面试任务圆满完成,不仅选拔出了具有吃苦耐劳精神的“三下乡”团队队员们,更是我院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的良好开端。

 

面试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答辩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英国利兹三一大学学习交流心得(英语14-2班文婧)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