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社会实践】外国语学院召开“百名学子看世界、千名学子看中国、万名学子看广西”项目学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1日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28日中午12点,外国语学院“百名学子看世界、千名学子看中国、万名学子看广西”项目学员教育动员大会雁山校区四栋教学楼04302教室召开。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乾、学院党委副书记江玲、学院团委书记钟立军出席本次会议,我院全体项目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在动员大会上,陈文乾书记强调了学生的安全问题,希望学生维护好人身安全和意识安全。并告诉大家要入乡随俗,在开拓眼界的同时,树立正确的思想意识。江玲副书记对大家提出几点建议,她告诉大家要发挥外语专业的语言能力、发挥协调组织能力和领头作用。做好准备工作,了解当地人文风俗。树立团队意识、加强责任意识。她对学生的安全问题、纪律问题做了特别强调。她提出学生在参与实践活动中,要以安全为底线、纪律为保障、增长才干为目的。接着,钟立军老师对活动中相关事宜进行安排与部署,告诫学生重视安全隐患,消除侥幸心理,严格遵守纪律。最后,参加过本次活动的同学们向大家提出了建议并分享了实践经验。

本次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参加该项目的同学进一步了解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同时也对本次项目活动接下来的顺利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陈文乾书记讲话

江玲副书记讲话

钟立军老师讲话

学生代表分享社会实践经验

 

 

上一条:“丝路”团队走进中国—马来西亚钦州产业园区
下一条:我院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答辩经验分享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