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社会实践】“丝路”社会实践团队奔赴钦州开展实践活动(出发篇)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5日    浏览次数:


   7月4日上午,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钟立军带领的“丝路”团队启程前往钦州开展实践活动,校团委周国桥书记为这支队伍送行。

   据悉,“丝路”团队考察的目的地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始发港北海。恰逢“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之际,为了解“一带一路”的前世今生以及“一带一路”倡议给北部湾地区带来的积极影响,团队此次计划参观北部湾大学、钦州保税港区、中国-马来西亚工业园区、钦州共计3个地点,通过发放调查问卷的形式获得有关北部湾地区发展的数据资料。

  出行前 ,周国桥书记亲切问候丝路团队的队员们状况,他首先对团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队员们通过到钦州的实地考察,能切身感受到广西的发展和变化,还叮嘱队员们在实践活动中要深入学习,多关注所学专业的前景,结合国家政策确定自己未来的发展目标,把握历史机遇,使自己学有所获。周国桥书记还特别强调出行后的安全问题,他说无论何时都要把安全放在首位,确保社会实践顺利进行。队长李新源表示团队已经做好周密的计划和安排,且组织纪律严明,队员们一定不辱使命,学成归来。

 

周国桥书记慰问即将出发的实践团队

出发前合影

 

 

上一条:【社会实践】“丝路”团队走进广西钦州保税港区
下一条:“丝路”团队走进中国—马来西亚钦州产业园区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