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启航计划】我院召开2017级新生《学生手册》专题学习讲座

来源:团委学生会新闻部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01日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上午,2017级新生学生手册专题学习讲座在我校雁山校区05314教室顺利召开。此次讲座由我院团委书记钟立军主讲,我院2017级全体新生们参加讲座。

会议开始,我院团委书记钟立军对新生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美好的祝愿,希望新同学们能够尽早地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环境。他向大家对学校及课堂的概况作了简单的解说,提醒新生们应该注意的基本问题。接着,他结合实际情况,为新生讲解了《学生手册》的重点内容。他着重强调安全教育问题,提醒新生们一定要警惕各方面的安全问题。除此之外,他还介绍了关于奖学金的评定及处分的相关事项。

通过本次学习,2017级新生们对学校的制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对自己的目标与定位更加明确,本次讲座,对提高新生规则意识和纪律意识具有重要意义。

学习现场图


上一条:【启航计划】我院2017级新生参加国庆升旗仪式
下一条:我院召开研究生波兰短期研修学习分享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