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向黄大年同志学习,做爱国敬业奉献模范

来源:团委学生会新闻部-王子雨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4日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桂林理工大学“向黄大年同志学习,做爱国敬业奉献模范”演讲比赛在雁山校区青马书屋有序开展,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及嘉宾分别是我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欧阳胜权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陈小波老师、校易班发展中心施林劼老师、校团委文化部边晓杰老师、地球科学院团团委吴田波老师以及地球科学学院团委副书记赵斯哲。各学院派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比赛,我院冯学彬同学作为代表参与演讲。

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后,本次演讲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各施风采、表达了对黄大年同志崇高精神的敬佩与热爱。我院冯学彬同学阐述了黄大年同志的生平事迹以及黄大年同志对中国乃至世界科学界的重大贡献,使在座评委观众对黄大年同志的经历有了更深的了解。演讲过程中,冯学彬同学交代当时世界形势与中国状况,着重体现出黄大年同志热爱祖国、敢为人先,为祖国培养人才的敬业奉献精神。演讲末尾,他呼吁当今青年学习黄大年同志至诚报国,甘于奉献的伟大精神。

此次演讲比赛,有利于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使学生深刻意识到敬业奉献精神对社会发展的重要性,用榜样的力量,让爱国敬业奉献的精神涌流。本次比赛对同学们思想意识的提高具有深远意义。

我院选手参赛


上一条:“奔跑校园,活力青春”外国语学院开展校园跑步活动
下一条:【启航计划】我院2017级新生参加国庆升旗仪式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