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8日    浏览次数:


聚焦十九大,共筑中国梦。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在四栋教学楼大学生活动中心,我院组织学生通过观看电视直播的方式,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大会开幕会的盛况。

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取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并对会议精神进行记录和学习。会议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仅更进一步了解国家与社会的动态,了解人民生活与国家的发展,还深深感受到了国家的日益富强和振兴,并被团结一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力量所感染,立志为中国梦的实现而努力奋斗。

本次观看十九大开幕会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平台,为学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脚踏实地实现理想目标起到积极作用。对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工作相结合,树立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提高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思想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观看并记录

 


上一条:我院“新生杯”辩论赛初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