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青春喜迎十九大,争当爱党爱国青年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3日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我院2017级英语专业1、2、3班在雁山校区4栋教学楼04110教室以及风雨操场联合举行了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以“青春喜迎十九大,争当爱党爱国青年”为主题,三个班级全体同学参与活动。

首先,由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历史以及本次班会的主题。然后各班班干们聚焦全国热点,引导同学们通过手机共同观看央视喜迎十九大特别节目。在大家热烈的讨论之后,进行了十九大有奖竞答环节,各班的同学都踊跃发言,积极回答问题。最后进行的是本次活动的才艺表演环节,各班同学准备充分,分别进行了歌唱、朗诵、舞蹈等才艺展示,在各班班委以及同学们的协调与配合之下,此次团日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本次的团日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党和国家大事的重视程度,更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仅促进了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也对引导同学们争当优秀青年主动承担历史使命具有深远意义。

活动现场图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46届校园运动会动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新生杯”辩论赛初赛圆满落幕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