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半决赛顺利举行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30日    浏览次数:


10月27日晚,外国语学院“新生杯”辩论赛于5栋307教室举行。此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我院16级辩论队成员赵慧琳、金颖洁、孙浩翔、冯学彬担任评委。

本次辩论赛分为两场进行。第一场的辩题是“社会发展需要的是全才还是专才”,参赛的正反方分别是英语17-2班以及日语17-1班。第二场的辩题是“全球化是否会导致本土性丧失”,参赛的正反方分别是英语17-5班和日语17-2班。两场比赛的选手们都准备充分,论述理由有理有据,论据贯通古今,陈词慷慨激昂。最终,四位评委通过激烈的研讨,决定将日语17-1班和英语17-5班评为优胜队伍,英语17-2班的黄理艳同学和日语17-2班的王千嵘同学获得最佳辩手。16级辩论队成员金颖洁和冯学彬为最佳辩手颁奖。

此次活动,令学生充分体会到辩论的魅力,激发学生对辩论的兴趣。学生在享受思想与语言碰撞出激烈的火花的同时,更能感受到外院学子的朝气蓬勃,深受激励。本次辩论赛有利于提高班级的凝聚力,活跃了学院学习氛围,并为我院“新生杯”辩论赛决赛拉开序幕。

辩论现场

辩手风采


上一条:“弘扬体育精神,携手共创佳绩”——记学校第46届校园运动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46届校园运动会动员大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