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行第46届校园运动会动员大会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6日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中午,我院第46届校园运动会动员大会于雁山校区四栋教学楼04111教室顺利举行。我院团委书记钟立军出席本次大会,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全体运动员、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大会。

首先,钟立军老师详细介绍了此次运动会的相关情况,强调运动会的重要性,号召在场所有的运动员和非运动员都要积极参与运动会,为院争光。接着,他指出运动会的注意事项,尤其是安全保障,要求各部门的工作一定要做到位,以确保运动会能安全且正常有序地进行。同时,他希望运动员们能鼓足干劲,在运动会上大展风采,赛出自己最高的水平。接着,由体育部部长吴阮梅为运动员们介绍运动会的具体流程,并讲解运动员秩序册的相关问题。最后,全体运动员签订运动员安全承诺书,此次运动会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第46届校园运动会动员大会拉开了校园运动会的序幕,为学院各部门的工作做了明确的指导,使每个人都有了目标。同时鼓励运动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运动会,为学院争光。

会议现场图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半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青春喜迎十九大,争当爱党爱国青年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