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广播体操大赛顺利举行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2日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下午,我院于雁山校区三栋教学楼前广场举办了2017年外国语学院广播体操大赛,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钟立军、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何苗壮以及其他学院体育部部长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外国语学院16、17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比赛。

首先,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钟立军为本次活动发言,他指出广播操是学生们锻炼身体的一种方式,希望更多学生能关注和参与广播操活动,从而达到体育锻炼、增强团结协作能力的效果。随着音乐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各班同学精神抖擞,身着统一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列队入场。16级的同学们动作娴熟、井然有序,17级的同学们也不甘落后,动作规范整齐,充满朝气和活力,展现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比赛结束,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何苗壮做活动总结,他对本次比赛作出点评,同时希望同学们保持青春与活力,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提高广播体操质量。经过紧张的角逐,日语16-2班荣获一等奖,英语17-4班、英语17-3班荣获二等奖,日语17-1班、英语16-2班、英语17-5班荣获三等奖,英语16-3班荣获优秀组织奖,英语17-4班覃宇航、梁美芳同学获得最佳领操员奖。

本次广播体操大赛响应了十九大的号召,体现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精神。本次比赛增强了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促进了同学之间团结协作,培养了学生集体荣誉感、勇于拼搏的精神。




上一条:倾听无声世界,传递有形爱心
下一条:我院举行“康迪·锐趣杯”纯真年代外文合唱比赛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