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与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友谊辩论赛顺利举行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8日    浏览次数:


11月17日晚,我院与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友谊辩论赛在我校雁山校区5栋教学楼05307教室举行。本次辩论赛邀请到我院16级辩论队选手赵慧琳、孙浩翔以及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16级辩论队选手卢千丽、郑天娇、郑晶晶担任评委。艺术学院代表封华强出席本次比赛,两院16、17级的同学们热情到场观赛。

此次友谊辩论赛的辩题为“企业招聘人才应不应该偏向重点大学毕业生”。本次比赛的正方是外国语学院辩论队,反方是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辩论队。比赛在各方辩手进行精彩自我介绍后正式开始,比赛分为立论、对话攻辩、小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观众提问六个环节。在本次比赛上,双方辩手激烈争辩,你来我往,妙语连珠,场下观众们的热情高涨,场上掌声不断,经过双方辩手的激烈较量,正方选手张铮海和反方选手周洪仙获得最佳辩手荣誉称号,由评委赵慧琳、郑晶晶为最佳辩手颁奖,此次我院与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的友谊辩论赛在观众们的掌声下圆满结束。

本次友谊辩论赛不仅增进了两院的沟通与交流,还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口才锻炼能力,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桂工杯”辩论赛预热。




上一条:我院举办2017年“百千万”工程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7级宿舍长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