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2017级宿舍长会议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6日    浏览次数: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5日,我院党员宿舍管理委员会召开了以“献礼十九大,弘扬中国梦”为主题的17级宿舍长会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引导和号召广大学生党员,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本次会议有两大议题,其一是宣传和号召17级的同学积极参与学校举办的宿舍装饰大赛,共同营造一个良好舒适的居住环境;其二是加强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就学生宿舍破坏公物、使用违规电器、私拉电线、宿舍卫生等问题开展教育,引起学生对宿舍安全隐患的高度重视,宿舍长应明确自身责任和义务,把各项消息及时传达给宿舍成员。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同学们对宿舍环境和安全的重视,活动效果良好。学生党员也会继续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带动周围同学共同参与各项活动,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建设安全、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




上一条:我院与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友谊辩论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在桂工】“圆梦爱媛,助力青春”我院举办爱媛大学交换生心得讲座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