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2017年“百千万”工程经验交流会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0日    浏览次数:


11月19日晚,我院于雁山校区4栋教学楼04525教室举办2017年“百千万”工程经验交流会,学院辅导员赵思聪以及各学院社会实践部部长出席交流会。外国语学院“百千万”工程各团队成员代表担任本次经验交流会嘉宾,我院17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我院看世界成员、看中国报告团成员、赴钦州报告团成员、赴兴坪报告团成员依次上台进行经验分享,代表们用幽默风趣的话语向大家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实践的收获成果,现场气氛高涨,观众们掌声不断。在提问环节,同学们针对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参与条件、活动看法等方面积极提问,团队代表们耐心解答。在交流会的最后,我院赵思聪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作寄语,她首先肯定了2017年暑期“百千万”工程各团队的努力和成果,同时也希望广大学生能提高自身的能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社会实践经验的交流,提高了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认知度,充分调动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积极参与的热情。有利于同学们应用知识于实践,达到“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目的,并对提升我院学生的“三下乡”实践的活动质量和思想层次具有深远意义。




上一条:【桂工讲坛】傅广生教授:剑桥大学的精神与文化特质
下一条:我院与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友谊辩论赛顺利举行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