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在桂工】我院举行日语专业教育系列讲座——日语专业学习与社会需求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7日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日语专业教育系列之讲座——《日语专业学习与社会需求》。本次讲座邀请了我院11级日语专业优秀毕业生李琦为主讲人,我院日语专业全体同学参与讲座。

我院11级日语专业优秀毕业生李琦从就业与考研两个方面,为同学们分享经验。她简单介绍了自身考研和读研的经历,并鼓励大家树立目标并敢于实现目标。她通过在惠普公司从业两年的工作历程,向大家介绍了她的工作心得与感受,并为同学们提出良好的建议。她用幽默风趣的话语和平易近人的演讲风格,生动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历,使同学们更进一步认识到学好专业知识的重要性,并告诫在场的各位同学要珍惜韶华、勤勉学习,向青春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讲座,充分地调动了同学们学习日语的积极性,更好地指导了学生规划学习生活,对今后营造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学生日语专业知识水平具有深远意义。




上一条:“绽放青春魅力,展现学子风采”我院荣获校级广播体操比赛三等奖
下一条:我院举办宿舍长会议暨宿舍装饰大赛颁奖仪式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