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绽放青春魅力,展现学子风采”我院荣获校级广播体操比赛三等奖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7日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下午,桂林理工大学校园广播体操比赛在雁山校区三栋教学楼广场隆重举行。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学生工作部(处)、体育教学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出席活动并观看了比赛。来自14个学院的28支班级队伍进行精彩角逐。我院党委副书记江玲、团委副书记钟立军以及团委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吴阮梅出席本次活动。日语16-2班、英语17-4班作为学院代表队参与比赛。

赛场上,各学院代表队着装统一、口号洪亮,用标准的广播体操动作和精彩纷呈的创意形式,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巾帼顶梁,才子护航。外院学子,斗志昂扬”口号声声嘹亮,学子英姿飒爽,我院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入赛场。伴随着熟悉的广播体操音乐,我院代表队以整齐划一的动作、团结默契的配合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获得了评委的肯定。我院团委书记钟立军也参与到学生中来,为同学们作指导,并与大家共同参赛。在比赛尾声之际,我校龙狮表演队和校艺术团啦啦队带来了精彩的闭幕表演。观众们掌声不断,沉浸在欢乐的气氛之中。经过一番激烈比拼,我院获得本次广播体操比赛三等奖。

本次广播体操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体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还有利于同学们增进友谊,展现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对深入推进学风建设,进一步推动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具有深远意义。




上一条:学文明礼仪知识,传承中华文明
下一条:【学在桂工】我院举行日语专业教育系列讲座——日语专业学习与社会需求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