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在桂工】“圆梦爱媛,助力青春”我院举办爱媛大学交换生心得讲座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5日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下午,我院于05307教室举行爱媛大学交换生心得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赴日本爱媛大学交换生柏钰婵、李沛时以及周小桨同学主讲。外国语学院日语教研室副主任邓圆老师出席此次讲座,17级日语专业同学参与讲座。

讲座上,柏钰婵同学对爱媛大学学校概况和地理位置进行了介绍,并讲述了自己的交换经历。接着,李沛时同学从爱媛大学的生活条件、宿舍食堂环境与课堂氛围及学业要求进行相关介绍。周小桨同学则对社会实践、生活技巧、社会历练以及生活费等问题进行悉心介绍。场上气氛轻松活跃,同学们认真倾听并提出问题,三位同学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并与大家进行亲切交流,分享心得和经验。

此次活动,让17级日语新生对赴日留学有了进一步了解,不仅激发了学生们学习日语的热情,更有利于学生明确方向找准目标,对今后留学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7级宿舍长会议
下一条:倾听无声世界,传递有形爱心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