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文明礼仪知识,传承中华文明

来源:希望联盟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9日    浏览次数:


  不学礼,无以立。我院于2017年11月28日晚举行了文明礼仪知识竞赛的决赛,旨在加强同学们对文明礼仪知识的理解,使同学们牢记文明礼仪知识,争做讲文明、懂礼仪的人。

  12名参赛选手由初赛晋级产生,分别抽签形成三个小组进行决赛。决赛分为必答部分、抢答部分、加时赛三轮。第一轮为必答题,在主持人念完题之后的三十秒内,各队选手派出一名代表答题,队友不能帮忙回答或者补充答案,选手们很积极的回答了第一轮的题目。随后是游戏环节,即观众抢答环节。在主持人念完题之后,观众踊跃的抢答,答对的观众可以获得奖品。接下来比赛进入第二轮抢答题,选手们在主持人念完题目并喊开始之后,方可按动抢答器进行抢答。此时,所有选手都崩紧了弦,力争为本组抢到机会答题,观众们的心也开始悬了起来,现场气氛紧张。激动的抢答过后,本该宣布成绩,但因为有两组的得分相同,必须进行第三轮加时赛。三轮比赛过后,由辅导员,学生会主席及希望联盟社长分别给选手们颁奖。最后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大赛的结束,并不意味着文明礼仪传承的结束,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此次大赛,对文明礼仪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人人争做文明桂工人,让我们的校园充满着文明礼仪的气息,让我们的社会洋溢着文明礼仪的芳香!




上一条:“青春喜迎十九大,文明礼仪我先行”我院举办文明礼仪知识竞答决赛
下一条:“绽放青春魅力,展现学子风采”我院荣获校级广播体操比赛三等奖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