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宿舍长会议暨宿舍装饰大赛颁奖仪式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7日    浏览次数:


为建设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和表彰在宿舍装饰大赛中表现优异的宿舍,11月26日下午在04325教室召开全体宿舍长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江玲老师、分管宿舍工作的赵思聪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首先由江玲老师发表讲话,她从大功率电器使用、外宿晚归的安全隐患以及个人财产安全问题等角度展开,并强调了宿舍成员互相监督的作用和宿舍长的职责,引人深思,发人深省。随后,赵思聪老师对江玲老师的讲话进行了补充并再次强调宿舍用电等安全问题,另人受益匪浅。

会议的最后,由宿管委会长、副会长及赵思聪老师为在宿舍装饰大赛中获奖的宿舍颁奖。

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这次会议,各宿舍长应向宿舍成员仔细传达会议内容,并督促各个安全原则的贯彻落实,为促进宿舍内部、宿舍之间的和谐与友好做贡献。




上一条:【学在桂工】我院举行日语专业教育系列讲座——日语专业学习与社会需求
下一条:【桂工讲坛】傅广生教授:剑桥大学的精神与文化特质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