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阳光分享会,筑梦榜样团——外国语学院成长成才榜样团系列分享会正式开课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4日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3日晚,外国语学院成长成才榜样团系列分享会第一期在4栋教学楼04525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分享会由我院团委书记钟立军主持,邀请了我院榜样团14级学生代表罗任灵、庞晶美,16级学生代表龙锦、付嘉轶担当主讲人。我院16、17级全体同学参与本次分享会。

本期分享会分为16级和17级两场召开,学生代表龙锦、付嘉轶向17级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以及良好的生活方式,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到社团活动与学生组织的行列中,锻炼自己充实自己。学生代表罗任灵、庞晶美为16级同学介绍了自己的感悟和心得,并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以及提高学习效率和管理时间的方法。台下观众听得聚精会神,认真地做笔记,并对学生代表的发言给予热烈掌声。在分享会的最后,我院团委书记钟立军对学生代表们的发言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多注重体育锻炼,积极参与各种体育活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并鼓励学生树立目标,做好大学生活的规划。

此次成长成才榜样团分享会,不仅使同学们收获更多学习专业知识的方法,也让同学们意识到合理安排时间和积极锻炼自己的重要性,为今后成长成才榜样团分享会工作的展开打下了良好基础,对我院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具有积极重要的作用。




上一条:“礼献十九大,我做朗读者”中英日朗读比赛顺利开展
下一条:“青春喜迎十九大,文明礼仪我先行”我院举办文明礼仪知识竞答决赛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