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习十九大系列活动】学习十九大•我看农村新变化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25日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4日晚上8点10分,在四栋教学楼04525教室,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钟立军老师利用成长成才课时间举办了一场题为“学习十九大,我看农村新变化”的专题报告。

本次活动中,钟老师以自己2014-2015年在阳朔兴坪下乡的经历为原型,向到场的同学们讲述了那一段在乡镇担任挂职副书记的往事,用一名基层工作者的切身感受为同学们讲述近些年来我们国家农村的发展和变化。这个时间刚好是中国各领域深入改革时期,干部反腐败、农村城镇化进程、精准扶贫等工作深入开展。他说,农村的变化也不仅仅是环境的变化,更多的也是人在思想上的变化,由最初的保守到慢慢的开放。在农村的日常生活点滴中彰显着我们国家的进步。

通过此次成长成才的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到了十九大精神和农村基层近些年来的发展和变化,对今后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更坚定了信心。

 

活动现场

 

 

 

 

上一条:“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礼献十九大,我做朗读者”中英日朗读比赛顺利开展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