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第21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桂林理工大学赛区表演赛顺利举行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7日    浏览次数:


为加强英语学习氛围,丰富校园文化活动。3月6日下午,第21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桂林理工大学赛区表演赛在我校雁山校区4栋教学楼206教室顺利举行。本次表演赛由外国语学院主办、英语思辩社承办,由我院英语教研室老师刑芸主持。英语思辩社的同学们积极到场,热情参与比赛。

在本次英语辩论赛表演赛开始之前,指导老师邢芸向大家介绍了辩论流程、要点以及注意事项。表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应答如流,以丰富的词汇储备和严谨的逻辑思维,从容自信地展现英语实力。在新颖的英国议会制辩论比赛中,各队选手情绪饱满,积极迎战。台上选手们唇枪舌战、精彩角逐。台下备战队员认真记录、行思坐想。一番激烈而精彩的比拼后,指导老师邢芸对本次辩论赛进行了全面的点评和总结。在活动最后,同学们意犹未尽,纷纷提出了自己在观战中的问题,邢芸老师和英语思辩社辩论队的队员们耐心详细地为大家答疑解惑。

本次表演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应赛的参考模板,更搭建了英语学习平台,增进学生的交流沟通。不仅给予大家丰富的指导建议,还为今后的正式比赛打下良好基础。

指导老师介绍规则

选手辩论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质询环节



上一条:学中外文化,辩精彩青春——第21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桂林理工大学赛区初赛
下一条:“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主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