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南赛区赛后总结分享会

来源:邢芸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1日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思辨英语辩论社在雁山校区04206教室开展了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南赛区赛后总结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邢芸老师主持。

邢芸老师首先对我社团选手取得华南赛区三等奖的良好成绩表示了祝贺,对两位选手的总积分和个人积分进行了对比分析,总结了两位选手在本次辩论赛中的整体表现。其次,邢老师讲解了本次辩论的5个辩题,重点分析了较陌生的辩题的立论和驳论切入点。之后,邢老师指出了本次辩论赛中发现的问题和改进的方向,强调课后练好英语基本功和丰富知识储备的重要性。接着,两位参赛选手和两位观摩队员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选手滕飞讲述了辩题的类型和准备方法并以PM及Whip为例说明了辩论中几大重要的位置,选手赵阳分享了辩论赛中个人心态的调整方法和POI的提与接。观摩队员肖黄韵总结了辩论中各个位置的常用套路和怎样对辩题进行延伸,观摩队员黄燕凤讲述了辩论稿的准备步骤和方法。最后,在场同学纷纷表示本次的分享总结让他们获益匪浅,也让他们明确了今后辩论的准备方向和方法。

邢芸老师总结

选手腾飞分享心得

选手赵阳分享心得




上一条:【学在桂工】我院举办英语专业四级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点赞新时代,唱响新辉煌——外国语学院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班级歌咏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