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在桂工】我院举办英语专业四级经验分享会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5日    浏览次数:


4月14日晚,我院于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英语专业四级经验分享会。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钟立军出席本次活动,英语15-2班张泽辉、英语15-2班祁兆玲和英语15-3班韩霜作为宣讲人参加活动,外国语学院全体16、17级学生参与此次经验分享会。

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白和艺术团精彩的开场歌曲,本次经验分享会拉开序幕。在分享会上,三位宣讲人依次上台向大家分享自己的经验。张泽辉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英语专业四级的学习经验,强调了积累和背诵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多看语法书和英语新闻。祁兆玲向同学们分享了她在专业四级考试复习过程中的经验和技巧,建议同学们在复习的时候要抓住侧重点,注意自己的薄弱点,同时她强调要劳逸结合,保持平常心,不要过于紧张。韩霜同学详细讲解了各类题型的做题技巧,同时结合一些例题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并提醒同学们要保持好良好的心态。同学们表示在这次分享会中收获颇多,获得了丰富的学习经验和复习方法。在分享会过程中还有令人期待的游戏环节,同学们争先参与到游戏中来,更是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最后,我院团委书记钟立军为本次分享会做总结,他首先对三位宣讲人的优异成绩表示了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向三位宣讲人学习,并从分享会中得到收获,同时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英语专业四级考试中取得优秀的成绩。

本次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经验分享会加深了同学们对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的了解,让同学们更有针对性去学习和练习,提高了同学们的复习效率。同时通过学习榜样的力量,共同交流学习方法,引导积极向上的学风,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学习氛围。



上一条:【学在桂工】我院召开安全稳定会议暨“互联网+”“创青春”会议
下一条: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南赛区赛后总结分享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