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在桂工】我院召开安全稳定会议暨“互联网+”“创青春”会议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6日    浏览次数:


4月15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我校雁山校区四栋教学楼04201教室进行第六周班团例会工作安排暨“互联网+”“创青春”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江玲、团委书记钟立军出席本次会议。我院各班班长和团支书、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代表参与会议。

本次会议上,我院党委副书记江玲重点强调了“三月三”假期安全问题,点明晚归或夜不归宿问题的严重性。从宿舍安全和出行安全两方面介绍了假期安全注意事项,并让各班团干做好本职工作,在班上宣读学生手册中的安全管理内容,及时反馈安全问题,严格遵守请假销假规定。接着,我院团委书记钟立军强调了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向同学们传达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相关通知,提醒同学们注意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鼓舞同学们积极报名比赛,开拓眼界增长见识,更深层次地了解商业环境。

本次会议,不仅是为近期的活动做好工作安排,也为即将到来的假期做好了安全问题的防范准备。为同学们在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敲响了警钟,在全院营造了文明健康的安全氛围。更为同学们参与创业创新活动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增进相关活动了解与认识,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发展平台。

江玲老师强调安全问题

钟立军老师布置工作


上一条:【学在桂工】桂林理工大学首届配音大赛初赛评审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学在桂工】我院举办英语专业四级经验分享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