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圆满举行仰卧起坐跳绳比赛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4日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三走”精神,号召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体育活动。5月13日下午,我院2018年仰卧起坐跳绳比赛在我校雁山校区四栋广场圆满举行。本次比赛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邀请到体育教学部教师许淑贤担任本次比赛的监督评委。我院15、16、17级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比赛。

在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最先开始的是单人跳绳接力赛,每班派出十人进行各班的比拼,在规定时间内按累计次数多少记入本班成绩。紧接着是仰卧起坐比赛,由女生进行一分钟的仰卧起坐,以规定时间结束时的总次数为个人最后成绩,班级十人个数为团体总成绩。在赛场上,参赛选手们挥洒汗水,以饱满的斗志全力以赴。观看的同学们热情洋溢,加油呐喊声不断。本次跳绳比赛中,英语15-3班、英语16-2班、英语17-3班获得第一名,英语17-2班获得第二名。仰卧起坐比赛中,英语15-2班、英语16-2班、英语17-4班获得第一名,英语17-3班获得第二名。

本次比赛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重视,发扬团队精神,还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热爱集体的组织观念。展现了青春风采,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对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我院进行2018“康迪•锐趣杯”英日语戏剧节初赛视频评比
下一条:【学在桂工】桂林理工大学首届配音大赛初赛评审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