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进行2018“康迪•锐趣杯”英日语戏剧节初赛视频评比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0日    浏览次数:


5月19日晚上7点,我院于雁山校区六栋教学楼06301教室举办2018“康迪•锐趣杯”英日语戏剧节初赛视频评比活动。我院15、16、17级各班文艺委员担任比赛评委,我院同学积极到场观看。

此次视频评比活动,各班级的作品以抽签顺序依次放映,由学院各班文艺委员进行评比打分,结合线上投票评选出入围的优秀作品在戏剧节上展出。英语16-1班《三顾茅庐》、英语17-4班《窈窕淑女》、日语16-1班《不干了,我开除了黑心公司》、英语15-2班《瓜瓜梦游记》、英语15-3班《The Producers》、日语15-1班《花より時代》、英语15-1班《两个自己》和日语15-2班《你就是季节》以上八个优秀作品入围决赛,将在戏剧节上为广大师生们带来精彩的表演,此次初赛选拔就此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团队风采的平台,体现出各个团队精彩纷呈的创意,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并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的精神。为接下来的戏剧表演大赛进行预热,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学习榜样经验,创我四六级风采”四六级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我院圆满举行仰卧起坐跳绳比赛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