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毕业季,青春不散场”我院2018届毕业生篮球欢送赛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4日    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我院于我校雁山校区篮球场举行了毕业生篮球欢送赛,我院毕业生及其他年级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篮球比赛的参赛队分别由毕业生队及其他年级队组成,随着哨声响起,双方球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毕业生们凭借丰富的球场经验向对方发起进攻,团队间配合默契,迅速传球投篮,频频得分。而其他年级的球员们也不甘示弱,他们凭借自身的优势巧妙应战,向对方进行严密防守。双方实力不分上下,比赛愈发激烈高潮迭起。场外的观众情绪高涨,掌声和欢呼声不断,不时为球员们打气喝彩。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在赛场上合影留念,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这次精彩的球赛。

本次毕业生篮球欢送赛加深了各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沟通,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为毕业生们留下了珍贵的回忆。在此,祝愿我院毕业生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上一条:【学在桂工】我院诚信应考暨端午节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2018年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届校园马拉松竞赛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