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暑期实践】学院举办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学习会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看世界”、“三下乡”动员大会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5日    浏览次数:


7月4日中午,学院于我校雁山校区四栋教学楼04206教室开展“看世界”“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活动。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胡金、团委书记钟立军出席此次活动。

我院团委书记钟立军介绍了暑期实践活动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详细介绍日程的安排相关事宜,告诉学生要注意尊重异国他乡的宗教禁忌和不同的文化习惯。如有特殊情况要及时与指导老师沟通交流;胡金老师叮嘱参加实践活动的同学们不要单独出行,做到注意安全第一,希望学生能够展现学院风采并突出语言优势,要勇敢与外国人交流,但同时既要坚持我国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又要维护祖国尊严、保留自己的底线。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学生进一步了解暑期实践活动的行程安排、活动注意事项。激发学生社会实践热情,提高安全防患意识、责任意识,为今后实践活动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暑期实践】外国语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团走进钦州保税港
下一条:【学在桂工】我院举办欢送泰山学院交换生座谈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