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暑期实践】外国语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团走进钦州学院

来源:    编辑:农珑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4日    浏览次数:


7月13日,外国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抵达钦州学院,本次行程我们与钦州学院英语专业的同学进行了联谊座谈,我校07级校友蒙松子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座谈中,团队成员深入了解到钦州学院的发展。钦州学院是一所以工学、理学、管理学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校位于“一带一路”北部湾经济区核心港口城市——钦州市的滨海新区。

同时,与会成员互相分享了学习英语的方法与经验、相互间的课程以及各自老师教学的优点与不同之处。

蒙松子校友曾是我校07级英语本科生和11级外国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研究生,现为钦州学院的大学英语讲师,她为我们讲述了英语专业分经贸或是翻译方向的问题,她鼓励我们在大学中多担任学生会、班干以及多参加活动,不仅可以使我们今后的简历更“漂亮”,更重要的是锻炼我们个人综合能力。

今日的联谊座谈不仅增进了实践团对钦州学院的了解,也增进了我校与钦州学院的密切交流,期待我校与钦州学院就“一带一路”项目有更多的合作空间。

 

实践团成员与钦州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座谈

 

活动合影

上一条:我院大学生暑期支教团走进顺溪小学
下一条:【暑期实践】外国语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团走进钦州保税港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