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新生启航】我院与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友谊辩论赛顺利举行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6日    浏览次数:


9月25日晚,我院与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友谊辩论赛在我校雁山校区12栋教学楼一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辩论赛邀请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赵思聪老师,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褚晶老师,外国语学院代表赵慧琳、孙浩翔、金颖洁,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代表黄筠茜,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代表曾艺芃,理学院代表罗有智担任嘉宾。本次辩论赛由外国语学院张泽霖、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黄小萍担任评委,两院新生到场观赛。

此次友谊辩论赛的辩题为“开放廉价航空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正方是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辩论队,反方是外国语学院辩论队。双方辩手围绕辩题展开激烈的辩论,你来我往,妙语连珠,同时借助大量例子论证自己的观点。场下的观众们热情高涨,现场掌声不断。辩论赛分为陈词质询、驳论质询、质询小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五个环节,经过双方辩手的一番较量,正方四辩莫崇智和反方一辩张鑫荣获最佳辩手称号,赵思聪老师和褚晶老师为他们颁奖。最后,张泽霖对本场比赛进行点评,他首先肯定了辩手们的优秀表现,并对双方辩手提出建议。

本次友谊辩论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活跃了校园气氛,体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同时增进了两院友谊,加强了两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为即将到来的桂工杯辩论赛预热。



上一条:【安全稳定】我院召开国庆节前安全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新生启航】我院邀请优秀毕业生党员为新生做经验交流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