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安全稳定】我院召开国庆节前安全教育动员会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30日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中午,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4栋教学楼04201教室顺利展开国庆节前安全动员大会暨班团例会。本次大会由我院团委书记钟立军主持,我院全体班团干部参加此次大会。

在大会上,我院团委书记钟立军对年级各班从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旅游安全等方面进行教育,并重点强调了假期溺水安全问题,要求班团干部落实反映到给班级同学并及时反馈安全问题,严格遵守请假销假规定。此外,他还提倡大家参与学院内的庆国庆文体活动,并传达了之后的工作任务。台下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做好笔记。最后,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安排后期工作,向同学们传达活动通知。

  本次大会,不仅是为近期的活动做好工作安排,更是为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做好安全问题防范准备,让同学们能和谐安全稳定地度过假期。





上一条:【新生启航】我院召开国庆假期前2018级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新生启航】我院与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友谊辩论赛顺利举行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