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新生启航】我院召开国庆假期前2018级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01日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校安全稳定精神,切实做好长假前安全教育,9月30日中午,我院2018级学生安全教育大会于我校雁山校区5栋教学楼05307教室召开。我院团委书记钟立军、新生辅导员赵思聪出席本次大会并作重要讲话,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大会。

会议开始,赵思聪老师针对假期易发事故做了安全教育,提醒同学们出行时务必时刻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同时要保持通信畅通,及时向家长和班主任汇报安全情况。我院团委书记钟立军在讲话中提到,要高度重视安全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并要合理安排好假期时间,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大会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提高了学生自我保护的能力。同时为假期的学生管理工作做了充分准备,在学院营造了安全稳定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新生启航】我院2018级新生参加国庆升旗仪式
下一条:【安全稳定】我院召开国庆节前安全教育动员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