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专题会议】我院召开全体宿舍长会议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0日    浏览次数:


为了营造团结友爱宿舍氛围10月9日中午,我院召开全体宿舍长会议。

会议上赵思聪老师就学生宿舍反应较多的楼上楼下声响问题做出了答复,表达了对宿舍之间能够包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帮助的希望,并提出了我们要好好利用宿舍长群沟通的要求,同时也提供了一些解决宿舍之间问题的实操性建议。

会议现场图


上一条:【学在桂工】我院开展微软公益讲座
下一条:【学在桂工】第八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赛前备战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