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环广西自行车赛志愿者动员会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9日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中午,我院于雁山校区4栋教学楼208教室召开了2018年环广西自行车赛志愿者动员会,我院团委书记钟立军出席本次动员会,全体志愿者参加动员会。

在本次动员会上,我院团委书记钟立军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了本次志愿者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对本次志愿者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并强调全体志愿者要用心做好志愿者服务工作,注意安全问题,希望大家做好充足的准备,以饱满的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本次志愿者工作中,展示出我院学子青春活力的风采。

本次动员会提高了志愿者的思想认识,有利于志愿服务工作的有序开展。全体志愿者将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状态圆满完成任务,展现我院青年学生的风采。

动员会现场图


上一条:【新生启航】我院举办“新星璀璨,追梦青春”新生才艺大赛
下一条:【新生启航】我院优秀毕业生党员为新生做经验交流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