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新生启航】我院召开2018级新生军训前思想工作会议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2日    浏览次数:


10月21日晚,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7栋教学楼319教室召开了2018级新生军训前思想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我院2018级辅导员赵思聪主讲,我院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2018级辅导员赵思聪向同学们说明从20日起军训将正式开始,强调了本次军训的重要性,具体讲了军训营连排的分布以及相关的注意事项和请假制度,并向同学们说明军训期间的日程安排。她希望同学们在军训期间,能以良好的心态迎接挑战,发扬吃苦耐劳精神,要遵守学校规定的作息时间,严格要求自己,一切行动听指挥, 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通过此次会议,使学生们充分认识到军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了学生们的团结意识。同时激发了学生们的热情,有效提高了纪律性和积极性,为日后军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会议现场图


上一条:我院召开加强宣传城镇医疗保险工作会议
下一条:【新生启航】我院举办“新星璀璨,追梦青春”新生才艺大赛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