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新生启航】我院优秀毕业生党员为新生做经验交流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5日    浏览次数:


10月14日晚,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7栋教学楼319教室举行了推免经验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由我院2018级辅导员赵思聪主持,邀请我院英语2015-1班党员保送南京理工大学的蒋青初主讲,我院2018级全体英语专业学生积极参加。

分享会上,蒋青初分别从个人经历、推免条件、推免建议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全方位地对推免问题进行讲解。蒋青初首先向同学们具体介绍了推免和保研的内容以及得到的资格条件,她告诉同学们想要得到推免资格需要保持优秀的成绩和靠前的综测排名,并且德智体美劳各方面要均衡发展。随后,蒋青初还通过自己的个人经历有针对性地向大家分享了许多学习方法,她强调作为学生,学习是首要,并且不能仅仅局限于当前的知识储备,需要更多地去学习,同时建议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不断地充实自己,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

通过此次讲座,使同学们了解了更多关于考研推免的问题,引导学生们进一步明确目标,指明了学习方向。同时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对提升同学们的学习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会现场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8年环广西自行车赛志愿者动员会
下一条:【新生启航】我院顺利举行“新生杯”辩论赛初赛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