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加强宣传城镇医疗保险工作会议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6日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中午,我院于我校雁山校区04208教室召开加强宣传城镇医疗保险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17级辅导员梁天秦主持,我院15、16、17级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梁老师着重强调医疗保险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他首先向大家讲解医保政策、参保程序、费用说明等问题,为大家解疑答惑。他提到此事关乎学生的健康权益,建议全部学生缴纳医保,并要求班长及团支书认真开展医保缴费工作,对班上还未购买医保的学生开展催缴工作,同时提醒在校的特殊对象如低保对象、低收入家庭等及时出示相关证明,尽早提交材料。

通过本次会议,引导了学生树立正确的医疗保险参保意识,加深了对医疗保险知识的了解。同时为学生的健康提供了安全保障,对我院医疗保险工作起着积极促进的作用。


上一条:【学在桂工】新东方四六级公益讲座进校园
下一条:【新生启航】我院召开2018级新生军训前思想工作会议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