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新生启航】我院“新生杯”辩论赛半决赛顺利举行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7日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我院“新生杯”辩论赛半决赛在我校雁山校区04405、04407教室顺利举行。本次辩论赛邀请到院辩论队辩手孙浩翔、张铮海、傅浩敏、冯学彬、徐林杰、张鑫担任评委,英语18-4班、英语18-5班、英语18-2、日语18-2班辩手到场参加比赛。我院18级学生前来观赛。

本次辩论赛共设有七个环节,正方英语18-2班和反方日语18-2班以“青春偶像崇拜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为辩题展开辩论;正方英语18-4班和反方英语18-5班以“全才和专才哪个更适合社会竞争”为辩题展开辩论。场上,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火药味十足,但又不失风范,谈古论今,举例论证,有理有据地阐述自己的观点。每位辩手沉着冷静、表现出色,充分展示了大学生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英语18-2班和英语18-4班分别获得了此次辩论赛半决赛的胜利,英语18-2班唐瑶和英语18-5班张诗燕荣获 “最佳辩手”称号,评委冯学彬、张铮海为之颁奖。最后,由评委张铮海、徐林杰对辩手们的表现进行总结点评,就本次辩题展开论述,使每位辩手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逻辑思考能力,锻炼了学生们语言表达能力,还加强了团队协作能力。让学生们对社会现象等问题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风采。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开拓思想创新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青春外院】我院顺利举行第47届校园运动会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在桂工】我院召开“三下乡”经验交流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