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青春外院】军服一丝绿,温暖递他人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0日    浏览次数:


2018级新生军训已经圆满结束,为弘扬勤俭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倡导低碳生活,同时也展现当代大学生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对社会的关心,外国语学院希望联盟于11月9日开展军训服回收活动,该活动面向18级外院新生,希望联盟部分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10分钟,整装待发的成员们准时到达大学生活动中心点名签到。按前期的策划分配好袋子后前往各自的任务宿舍。楼道中充满了成员们的身影,他们向新生说明来意并询问是否有意向捐赠军训服。在18级新生的大力支持下,原本空荡荡的袋子变得沉甸甸。看着满满的麻袋,成员们倍感欣慰。

紧接着,成员们将满满的收获提到4B的学生之家进行分类整理。大家将分类好的服装分别整齐划一地装在各个袋里,整齐的军训服,折叠衣物的双手,溢出的爱心,无一不彰显着温情。

此次军训服回收活动既充分利用了资源,进一步利用军训服装的价值,又给新生树立一种节约意识和回收再利用理念。同时也帮助需要的人递上一份温暖,奉献予他人,温情你我他,以衣物为载体,让着涓涓细流化成爱的大河,流进需求者的心田。


上一条:【新生启航】我院举行“新生杯”辩论赛总决赛
下一条:【青春外院】“外院学子,斗志昂扬”——记桂林理工大学第47届校园运动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