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新生启航】我院举行“新生杯”辩论赛总决赛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1日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上午,我院新生杯辩论赛总决赛在我校雁山校区05307教室顺利开赛。此次辩论赛总决赛邀请到我院辩论队选手赵慧琳、冯学彬、金颖洁、张铮海担任评委,特邀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及辩论队选手为比赛嘉宾。我院学生前来观赛,全场座无虚席。

辩论赛正式开始,由日语18-2班辩手组成的正方队和由英语18-4班辩手组成的反方队通过辩题“不破不立VS不立不破”展开激烈辩论。本次辩论赛共分为七个环节进行,辩手们依此针对辩题展开论证。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在辩论赛的观众提问环节中,辩手们与观众斗智斗勇的互动使场上气氛更加热烈。辩论结束,评委依次对两方辩论队进行点评,首先肯定了双方辩手们的出色表现,并对不足之处做出讲解,鼓励辩手们再接再厉。最后由我院16级辩论队队长赵慧琳对本次辩论赛做出总结。经过评委团认真的评判,本次总决赛获得优胜方的是正方日语18-2班,正方三辩金奕仰荣获最佳辩手称号,评委冯学彬为之颁奖。

本次新生杯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新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沟通平台,展示了外国语学院新生们在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注入了新鲜血液的外国语学院辩论队会更上一层楼!

辩手发言

最佳辩手


上一条:【学在桂工】我院举办“师兄师姐有话说”系列分享会
下一条:【青春外院】军服一丝绿,温暖递他人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