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在桂工】我院举办“师兄师姐有话说”系列分享会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1日    浏览次数:


11月10日晚,我院在雁山校区4栋教学楼04206教室举办了“师兄师姐有话说”系列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团委书记钟立军主持,邀请了日语11-3班饶栖、英语12-1班易腾飞两位学长分享经验,我院学生积极参加。

分享会开始,团委书记钟立军为同学们依次介绍易腾飞和饶栖两位学长,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为接下来交流做了铺垫。易腾飞现任深圳市海欧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他向同学们分享了毕业后的社会经历、电商平台操作等经验,解答了公司相关业务以及就业方面的技巧。他提到,网络业务方面入门较简单,但是想要达到精通的程度就要肯下功夫,同时建议大家要加强体育锻炼,积极参加活动。接着,饶栖从自身经历讲起,向同学们讲述了在校和就业的趣事,他建议同学们多多发展兴趣爱好,不要埋头苦学,同时强调了各项证书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要为自己的目标奋斗。期间,两位学长与同学们友好互动、交流,对提出的问题均给予耐心地解答。分享会的最后,团委书记钟立军作结束语,他点明大学的课程有限,专业学习需要投入更多精力去磨练,同时其他综合能力也非常重要,要把自己培养成一个综合型人才。

通过本次分享会,帮助同学们解答了各种就业方面的疑惑,为同学们指明了方向。对未来将步入社会的同学们有着很好的指导意义,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饶栖学长分享

易腾飞学长分享

分享会现场


上一条:【学在桂工】我院举行四级阅读指导会
下一条:【新生启航】我院举行“新生杯”辩论赛总决赛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