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在桂工】我院召开英语四级听力指导会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1日    浏览次数:


11月20日晚,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6栋教学楼06207教室召开英语四级听力指导会。担任本次指导会的主讲老师是大学英语教研室教师周玉兰,我校学生参加本次指导会。

指导会上,周玉兰老师把言语听力理解过程中的“语言学格式塔原则”作为切入点,向同学们讲述了在英语听力中应当结合句子的语境来猜测单词的学习方法。随后,周玉兰老师还提到了在听力考试时要把握句子的整体性,根据意群来进行记忆,从而把握整体和大意。周玉兰老师以幽默的口吻向学生们授课,指导会上气氛轻松愉悦,在场同学们仔细地听周老师的讲授,并认真做笔记。最后,周玉兰老师让学生们当场进行了听力测试,并指导学生。随着听力测试的结束,此次四级听力指导会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四级听力指导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对英语四级听力考试有了更深的了解,更为同学们准备四级考试提供了方向和技巧。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复习效率,对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学习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指导会现场

      


上一条:【理论学习】我院开展增强学生干部意识形态工作能力专题讲座
下一条:【志愿服务】跨越言语,大爱有声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