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论学习】我院开展增强学生干部意识形态工作能力专题讲座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1日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干部对工作意识形态的认识,11月20日晚,我院在雁山校区5栋教学楼05307教室开展了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党委书记陈文乾主讲,讲座由我院团委副书记兼2018级辅导员赵思聪主持,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上,党委书记陈文乾围绕意识形态从两个方面进行阐述:一是抵制境外宗教渗透,防止宗教在校园传播;二是认识意识形态的本质,提升自身意识形态能力。陈书记结合我国现状,为同学们介绍了我国的宗教类型和历史,并指出我国的宗教政策是宗教信仰自由、团结广大宗教界爱国人士和信教群众共同建设社会主义国家以及维护祖国的统一和各民族的团结。其次,党委书记陈文乾就学生干部的定位和意义做了深刻解读,举例说明了作为学生干部应该以怎样的意识形态对待工作,强调学生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加强自身建设。最后,团委副书记赵思聪进行总结,她表明学生干部更应该严于律己,提升信息研判能力,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不误,并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干部。

通过本次讲座,提升了学生们的政治意识,加强了学生干部对工作意识形态的认识及自身综合素质。同时增强了学生干部对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学校良好的校风学风建设有重要意义。

讲座现场图


上一条:【学在桂工】我院顺利召开第二课堂学分指导培训会
下一条:【学在桂工】我院召开英语四级听力指导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