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学在桂工】我院举行“师兄师姐有话说系列分享会”暨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4日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中午,我院在我校雁山校区4栋教学楼日本文化体验馆举行“师兄师姐有话说系列分享会”暨校企合作授牌仪式。我院院长助理曾文华、团委书记钟立军、南宁日之友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小娟、09级学生蒋心怡、11级学生李云、刘静怡出席本次活动,我院学生参加活动。

首先,团委书记钟立军向大家分别介绍了南宁日之友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小娟、我院09级学生蒋心怡和11级学生李云、刘静怡,并对她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分享会上,四位嘉宾分别发表讲话,向在场同学们分享经验。南宁日之友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小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还给大家分享了一些面试技巧,同时她告诉同学们无论是在学习中还是在工作中,积极性、主动性和责任心是至关重要的,希望同学们能够不断提高这方面的能力。接着,我院11级学生李云和刘静怡相继发表讲话,她们一致认为在大学阶段一定要掌握好专业知识,对于学外语的学生来说,口语能力十分重要,要敢于开口练习,慢慢培养自己的表达沟通能力。09级学生蒋心怡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在校经历,强调了考取证书的重要性,同时希望同学们能自信地表现自己,丰富人生经验。最后,由我院院长助理曾文华和南宁日之友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余小娟代表,双方共同举行“外国语学院共建教学、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了专业就业方向,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学习目标和就业方向。同时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与生活的热情,提高了自信心,对提升同学们的学习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嘉宾

授牌仪式

分享会现场图


上一条:【安全稳定】我院开展宿舍安全稳定大检查
下一条:【学在桂工】我院顺利举行“学长学姐带你看日本”讲座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