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党建工作  招生宣传  工会之家  审核评估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考研与就业 
 团委学生会 
 社团组织 
学生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青春外院】桂林理工大学和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高校联合新生杯英语辩论赛顺利举行

来源:    编辑:赵思聪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5日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上午,桂林理工大学和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高校联合新生杯英语辩论赛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金鸡岭校区F电教学楼顺利举行。桂林理工大学英语辩论队队长金颖洁以及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团委副书记何珺镒、学生会副主席林舫聿、英语辩论队队长李航波出席本次辩论赛,两校新生英语辩论队参加辩论赛。

辩论赛正式开始,选手们迅速进入状态,根据辩题据理力争。在紧张激烈的比赛氛围中,选手们侃侃而谈,他们以流利的英语口语从容自信地展现辩论实力,充分展示了扎实的英语功底、敏捷的逻辑思维和开阔的知识视野。台上选手们积极应战、精彩角逐。在比赛的最后,由评委们对本次辩论赛进行点评并给双方最佳辩手颁发奖状。

通过本次英语辩论赛的举行,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和沟通技巧,加强了两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同时提高了学生们的英语口语水平,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

辩手风采

最佳辩手

双方辩论队合影

双方辩手合影


上一条:【学在桂工】我院召开英语四级写作指导会
下一条:【青春外院】我院顺利举行广播体操比赛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 页面执行时间:31.250毫秒 |推荐浏览模式:1024×768(IE6.0及以上)